AU27

日升与夕照。
博客用来自我满足。
(几乎)全网络平台ID:AU27.

【干员档案】泽芝

【代号】泽芝「Nymphaea」

【实际姓名】洛特斯·桃利耶「Lotus Tolier」

【性别】女

【打架经验】5年 

【出身地】拉特兰

【生日】3月31日

【种族】萨科塔

【身高】167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干员泽芝的感染症状较为特殊,需要进行进一步的临床研究。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普通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客观履历】

泽芝,罗德岛干员。加入罗德岛之前在泰拉大陆各地游走。在被罗德岛干员们发现后被带到罗德岛接受治疗,并主动申请加入罗德岛。通过测试后遂批准其加入并参与部分作战后援任务。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病灶位于右侧颈脖处,矿石从后向下延伸,并且在后脑右侧发现了新增源石。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6%

体表已生成大量源石结晶,且内部器官受感染情况十分严重。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43u/L

感染进入中后期,需要严格监护。

泽芝来罗德岛的时候已经感染了矿石病有相当一段时间,而且一直没有得到较好治疗。所幸病情目前已经进入可控阶段。——医疗干员安赛尔

【档案资料一】

提到干员泽芝,大多数干员的印象都是“突然出现好吓人”和“谨慎”、“细心”。

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一来,干员泽芝有默默记住大家的特征的习惯;二来,大家都与她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而总是带着礼貌而疏远笑意的干员泽芝并没有和谁有热切的关系。她就像漂泊在天上的风筝,不知何时会默默拉开与人群的距离。

【档案资料二】

抱着不想无所事事的态度,干员泽芝递交了入职申请。

但是很遗憾,她的精神状态实在是难以预测,所以她只能作为后援参与作战以及执行一些简单的救援任务。

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干员泽芝的表现从未让人失望。她往往是最努力的那个。同时,她的感觉也很敏锐,在突发事件或是紧急救援任务中通常最先察觉异常,并能迅速作出合理的应对方案。

而且,干员泽芝在训练时间对自己的要求也达到苛求的地步。

问题是她的矿石病给她带来的影响,干员泽芝因为矿石病有时会失去自我意识,她随时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做出任何举动。

干员泽芝多数是在夜晚失去意识,也有时是在执行任务的途中。不过她不会有事,因为她自卫的能力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提升了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她自认为失去意识的时候很像梦游。

战场上的某种因素,或许是痛哭嘶吼,或许是鲜血淋漓,或许是战场了上的所有因素更加刺激她,如果她在战场上犯病,那么她仍会变得疯狂。

这很糟糕,因为在她发作的时候我们还是无法确认她的生理状况。平时找不到,找到了又会展现出她被隐藏的攻击性,战场上检查更是不可能的事。——医疗干员R.T

【档案资料三】

干员泽芝的矿石病很特殊。她会突然失去意识,还能听见紊乱的低语。泽芝说她完全听不懂这些话,但是她失去意识的时候好像也可以明白那些声音说的话。

【档案资料四】

我们还是想知道究竟是什么人会把她留在那种地方。

从她的身体状况来看就是——那么严重的矿石病,她一直是靠“撑”到现在的。

而干员泽芝是被执行任务的罗德岛干员在荒外废弃的信号塔源石堆里发现的。

“我说,那地方根本就是小型天灾遗留的产物!四周都是高浓度源石,电线都乱七八糟缠在一起,就算是铁质的横梁也塌得快差不多了。而她居然待在那里?!坐在沙土和一堆建筑碎片上?啧,当时她的矿石病十有八九受到了影响——开始影响到她的大脑了。”

“干员泽芝被我们发现的时候行为非常古怪。她什么也没做。是的,明明睁着眼睛,明明在呼吸着,但是她就像是没有意识的空壳一样,不论对她做什么都没有反应,直到我们把她带回罗德岛。”

    ——干员泽芝被带到罗德岛时与当日执行任务的干员的通话记录。

我们现在只知道她出现在那里是因为她的矿石病。

把矿石病患者留在高浓度源石堆里?不可理喻。

干员泽芝并不是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她对待自己病情的态度足够认真。她本人曾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而同样的,她也做好了意外来临时的准备。

她很信任我们没错,博士。起码对于罗德岛而言,她就是和其他干员一样推动罗德岛前进的精密零件。 ——■■■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我需要做些什么?

交谈 1:罗德岛真是怪人云集,不过这里能聚集那么多性格迥异的人,总感觉不可思议。

交谈 2:那位干员,看身上的制服,是从莱茵生命来的吧?……没什么,只是,我的父母都是莱茵生命的员工。

交谈 3:像这样过着平常的生活,是我漂泊时一直的愿望呢。

晋升后交谈 1:我最近很勤奋?当然,因为获得力量不是免费的,必须更勤奋点才行。

晋升后交谈 2:我的这份力量到底会变成什么呢?

信赖提升后交谈 1:你比我想象中的有趣的多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 2:如果靠我太近,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为了你的安全着想,离我远点比较好。

信赖提升后交谈 3:博士……我相信你。只要有博士在,即使那种状态的我也可以……不去伤害他人。

闲置:博士?博士?居然在这种时候睡着啊。

干员报到:代号泽芝,这里就是我要工作的地方吗?日后请多多指教。

观看作战记录:不错的战斗,很有用的记录。

精英化晋升 1:是新的力量。接下来也要更加,更加努力才行!

精英化晋升 2:很好,是第二次晋升!这份力量是我所做的一切得来的,博士……诶?!我之前又说什么奇怪的话了?

编入队伍:有新的任务?乐意效劳。

任命队长:你真的要让我担任队长?我明白了,我会照顾好大家的。

行动出发:你知道我会做什么吗?

行动开始:终结也是一切的开始。

选中干员 1:待命。

选中干员 2:我随时可以上场。

部署 1:你可要好好发挥我的长处!

部署 2:敌人先生……现在就为你自己祈祷吧。

作战中 1:回到你本该回到的地方!

作战中 2:你认为你这样逃的掉吗?

作战中 3:让我终结你的痛苦吧。

作战中 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星结束行动:不愧是博士,连这样的战斗都能胜利。

3星结束行动: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

非3星结束行动:我……我这就输掉了?

行动失败:快点离开,走原定的撤退路线!

进驻设施:罗德岛真是不可思议啊。

戳一下:啊,啊嘞?!

信赖触摸:博士,有时间和我一起去看日出吗?

标题:Arknights。

问候:哟博士,需要我帮忙吗?


【基础资料】

【代号】泽芝「Nymphaea」

【性别】女

【稀有度】★★★★★★

【职业】近卫

【阵营】罗德岛

【定位】远程法伤近卫

【专精】人事管理 人力资源招募

【标签】近战位(资深干员)支援 输出


属性

【生命上限】1085→2580

【攻击】311→752(+30)(+30)

【防御】190→459(+70)

【法术抗性】5

【再部署】慢(66s(-4s))

【部署费用】18(-2)

【阻挡数】2

【攻击速度】较慢(1.3s)

【信赖加成】攻击+30 防御+70

【攻击范围】

□□       □□         □□

■□□→ ■□□□→■□□□

□□       □□         □□

【武器】一长一短两把剑刃,这也是她的法杖。

【一技能】短刃(七级)

技力消耗4 初始技力无 持续时间无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下次攻击变成二连击,并使命中目标失去特殊能力1s。》

【二技能】回声(七级)

技力消耗60 初始技力10 持续时间无限 自动回复 自动开启

《获得66%的物理和法术闪避,攻击间隔缩短。远程攻击不再降低攻击力,击中目标时对其额外造成相当于泽芝攻击力15%的伤害并令其降低10%的防御力》

【三技能】一式击杀(七级)

技力消耗35 初始技力10 持续时间26s 自动回复 手动开启 

《立即触发第二天赋,攻击力加240%并变为法术攻击,攻击间隔略微增大,同时攻击攻击范围内所有的敌人》


潜能突破

【信物】“一把做工精巧的扇子模型,上面有模糊不清的刻字。”

一 部署费用-1

二 再部署时间-4秒

三 攻击力+30

四 天赋效果提升

五 部署费用-1


天赋

【警觉】(精一解锁)

当自身血量等于低于三分之一时,场上所有干员攻击+10%(+2%),防御+25%(+2%),并且敌人的特殊能力不会对泽芝生效。效果不会随着血量恢复消失。

【异界视觉】(精二解锁)

攻击有60%概率造成真实伤害。


基建技能

【细心】

进驻宿舍时其他干员的心情回复速度+15%。

【人力招募】

进驻人力资源办公室时,人脉资源的累积速度+35%。


【特性】可以进行远程攻击,但此时攻击力降低至80%。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