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27

日升与夕照。
博客用来自我满足。
(几乎)全网络平台ID:AU27.

【干员档案】艾因斯

【代号】艾因斯「Einse」

【实际姓名】艾因斯·爱萨斯「Einse Eysos」

【性别】女

【战斗经验】1年

【出身地】拉特兰

【生日】9月09日

【种族】萨科塔

【身高】161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未发现任何源石结晶,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普通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普通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艾因斯,拉特兰公民,适用于拉特兰一至十三项公民权益。机缘巧合下被引荐到罗德岛,通过测试后获准加入罗德岛。擅长各种精巧仪器的运作,现为罗德岛工程部实习干员。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艾因斯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2u/L

干员艾因斯有时会接触源石材料,但因防护工作很到位至今尚未因此致病。

【档案资料一】

艾因斯不善交流,少言寡语。她很少在社交场合上出没,而就算出现,艾因斯的表现也无非这两种:沉默地待在人群中听别人讲话或者把玩手中的机关盒。

也许这就是艾因斯在罗德岛内部存在感宛若透明的原因。不过根据交流,艾因斯并不是一个很深沉世故的人,尽管她通常严肃而冷淡。

事实上,艾因斯只是更愿意把时间消费在钻研机械及机关上。

比起热闹的人群,她更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

这也导致了艾因斯疏远人群又沉默内敛的性格。

【档案资料二】

艾因斯具有相当的机械修造经验以及其理论知识。

即使不善言辞,艾因斯也还是经常和相关领域人士探讨问题。就成果来说,艾因斯毫无疑问是个在科研领域有着灵活多变思维和精巧细致技术的人。虽然艾因斯只是机械制造行业的众多新秀之一,但她的认真和热爱迟早会让她成为领域的新星。

当然,这对艾因斯来说是件可有可无的事情。她研究哪些事情仅仅只是因为热爱。她喜爱每一个齿轮带动另一个齿轮运转的画面;喜爱细密精准组合的装置。

【档案资料三】

艾因斯并不是一个古板的人,也并不是一个自我封闭的人。事实上,在修理完手中的机械以后,艾因斯多半会去罗德岛各处游荡——取决于她的目的地在哪。她会走不同的路线来到目的地,因为她设计机械的灵感通常就来源于她走的过程,或是不经意的一瞥或是专注思考的答案,都是艾因斯的灵感之泉。

若是遇到其他人,艾因斯会和他们礼貌招呼,然后静静地待在一旁。她只是不善交流,然后用倾听来代替而已。而且,艾因斯和人谈话的时候仅仅是让人觉得她惜字如金,严肃冷淡而已。

“别看她整天呆愣愣的,其实她知道的罗德岛的事情很多哦——我是说八卦新闻之类的啦,大大小小都知道一点,是不是很厉害啊?而且她真的会为了证明那些闲谈是不是真的而去专门取证的。”——罗德岛某工程部干员

【档案资料四】

艾因斯的母亲曾经是科研界的一员。她一生都在研究机械,却在一场意外中逝世。艾因斯的母亲对于艾因斯影响极大,甚至很大程度上帮助她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艾因斯手中的机关盒子就出自她之手。这个音乐盒里记录着她一岁到十八岁每一年生日那天的录音。

在刚进入罗德岛的时候,她也送给了博士一个同款的机关盒以示友好。

据博士所说,他的机关盒内容是一年里所有节日的配对音乐。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需要我帮忙的话,直接说就可以了。

交谈 1:现在请不要和我说话,博士。不,我并不讨厌与人谈话,只是不喜欢被人打扰而已。

交谈 2:这是,甜点?博士也喜欢吃甜食吗?

交谈 3:和你聊天的感觉真是不错。

晋升后交谈 1:我热衷于提高机械运作的效率。

晋升后交谈 2:也许,我也能做些其他的事情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 1:博士也喜欢待在安静的地方一个人修理那些精巧的机械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 2:我并不讨厌和人交往,只是不知道怎样才算是“融入人群”。

信赖提升后交谈 3:即使是我这样的人也会喜欢和博士相处呢。

闲置:博士?……睡着了啊。

干员报到:艾因斯,专精机械精加工,以及设备修理……嗯,要是有关于这方面的问题的话随时可以找我。

观看作战记录:这种感觉,是新的灵感。

精英化晋升 1:这就是晋升吗?感觉不错。

精英化晋升 2:为了罗德岛,也为了我自己,博士,接下来也请您指导我们了!

编入队伍:我很擅长支援作战,所以这次也让我协助大家吧。

任命队长:我对指挥其实没什么经验。

行动出发:装备调试完毕。

行动开始:万事俱备。

选中干员 1:怎么了?

选中干员 2:待命。

部署 1:我知道了。

部署 2:这里的地形也很适合布置机关呢。

作战中 1:协力!

作战中 2:稍微安静一下!

作战中 3:启动装置!

作战中 4:永别。

4星结束行动:机械的运作不能出现一丝差错。

3星结束行动:各位辛苦了,需要我帮忙清理战场吗?

非3星结束行动:仍然有敌人在附近串逃,现在还不可以松懈。

行动失败:不会有下一次失败了。

进驻设施:请不要在我工作的时候打扰我。

戳一下:博士,请,请注意你的行为!

信赖触摸:想看看我最近设计好的机关盒吗,博士?

标题:Arknights。

问候:早安,博士。我准备了咖啡,要来尝尝吗?


【基础资料】

【代号】艾因斯「Einse」

【性别】女

【稀有度】★★★★★★

【职业】辅助

【分支】削弱者

【特性】普通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阵营】罗德岛

【定位】控制 削弱 辅助

【专精】机关布置 机械精加工 修理

【标签】远程位(高级资深干员)控场 削弱 支援


属性

【生命上限】613→1369

【攻击】215→540(+40)(+25)

【防御】55→142(+20)

【法术抗性】15

【再部署】慢(70s)

【部署费用】12→14

【阻挡数】1

【攻击速度】较快(1.8s)

【信赖加成】攻击+40,防御+20

【攻击范围】

             □□         

□□□□   □□□□

□■□□→□■□□

□□□□   □□□□

             □□

【武器】机关装置,铳械,法杖(机关总开关)

【一技能】减压装置(满级)

技力消耗5 初始技力无 持续时间无 攻击回复 自动开启 

《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眩晕1s并消减相当于艾因斯攻击力50%的攻击力》

【二技能】破坏装置(满级)

技力消耗30 初始技力10 持续时间15s 自动回复 手动开启

《攻击范围内的敌人攻击速度减缓并持续消减相当于艾因斯攻击力55%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三技能】核心装置(满级)

技力消耗90  初始技力70  持续时间30s  自动回复 手动开启 

《攻击范围扩大,攻击力加70%,同时攻击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并使敌人消减60%的防御》

□□

□□□

□□□□

□■□□□

□□□□

□□□

□□

潜能突破

【信物】“一个蛋型的精巧机关盒,打开后会发现它其实是一个音乐盒。”

一 部署费用-1

二 攻击力+25

三 第二天赋效果增强(+5%)

四 部署费用-1

五 第一天赋效果增强(+2%)


天赋

【战略天线】(精一解锁)

在场时场上所有干员的天赋效果增加5%(+2%)。

【战略天线】(精二解锁)

在场时场上所有干员的天赋效果增加12%(+2%)。

【机关线】(精二解锁)

攻击范围内的敌人特殊能力失效。


基建技能

【效率装置】(精一解锁)

进驻发电站时,无人机每小时恢复速度+15%。

【精进】(精二解锁)

进驻训练室协助位时,辅助干员的专精技能训练速度+6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