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27

日升与夕照。
博客用来自我满足。
(几乎)全网络平台ID:AU27.

【原神角色图鉴】东方纤云·语音集

◆前排提醒ooc,有诸多笔者个人想象。

◆原神AU的大师兄。

◆提前避雷:此设定的纤云神之眼是风。


资料集 

cv:阿杰


【初次见面】初次见面。在下东方纤云,一介江湖闲人,仅此而已。方士…?确实也是。

【闲聊·幻想】你说别人说我和那位菲谢尔小姐相似?没有吧,我没有那么中二。嗯?那个是真的…不打算继续问下去?那真是太好了。

【闲聊·修行】那个啊,其实也没什么,毕竟闲游注重的是闲啊。有些本事傍身就可以咯!我的实力和我的表现不相匹?相信我,当你打怪打多了的时候经验值也会跟着上去哒,所以这和修行生活无关呢。

【闲聊·璃月】璃月港很美,对吧?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把神抛在后面前进的国度。呃,你也知道我之前在外游历,对璃月有些生疏很正常。

【下雨的时候】明明刚才还是晴天。先不说这个,赶紧找个地方躲雨,不然我们今晚都要着凉了。

【打雷的时候】怎么突然来这么大的雨!不会又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吧?!这次不会被雷劈到吧,不会吧?

【下雪的时候】快来快来!你看,难得有这么多雪积着,我们来堆雪人吧!

【雨过天晴】终于天晴了。你怎么样?衣服没湿多少吧?啊,那个是彩虹吗?快用留影机把它拍下来!

【早上好】让我再睡一会儿…噫,已经中午了?那有什么啊,接着睡吧…

【中午好】中午好?没想到在这也能碰见你。

【晚上好】已经晚上了吗?那正好,我知道几处不错的地方可以呆一会。或者,我们去街区逛一逛?我已经很久没在璃月了,所以你来当向导如何?

【晚安】晚安,要听我讲睡前故事吗?哈哈,我以前就是这么给我师弟讲故事的,从前有一个师父和四个徒弟…

【关于东方纤云自己】我?我没什么好说的。我是去外面游历过,现在也是。至于将来,我还没想那么多呢,走一步是一步,就这样。

【关于我们·旅行】其实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在到处游历的,那你也一样吧?其实我挺喜欢旅行的。这个世界和之前很不一样。和你一起到处走,我也见过了很多以前没见过的景色。我…我这次也不会把它当成故事的。

【关于我们·菜肴】说起来提瓦特菜系真挺多的,以前在…在我游历的那个地方,还没有这么多菜,味道也没有这么多。如果可以的话也想让他们尝尝。

【关于我们·传说】你相信吗?按照套路,传说百分之百都是真的!呃,不过,确实要小心混进去的谣言…但是如果某个一看就知道是剧情关键角色的人物来和你说一个传说,那一定是真的!

【关于我们·科技】这提瓦特的科技当真离谱。我之前还没见过那种机器。什么,你甚至见过巨大版人操作的遗迹巨像?…那不就是高〇吗?!

【关于神之眼】我没想到我也会拥有这个,和之前修炼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使用的技巧也不相同。总之,拿着这个挺好的。

【有什么想要分享】这个给你!是我自己做的符。危急关头使用它可以帮你一把,虽然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用上。如果你要使用它的话,我希望你能切实地把它用上。

【感兴趣的见闻】听说须弥那里流传着兰那罗的传说。按照描述,你有没有觉得它们很有可能是蓝色的?因为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想要了解东方纤云·其一】虽然你这么说,但我也不知道从何提起啊。为什么要出门游历?这个…兴许是年纪太小,现在已经记不得了。就是这样的。已经…但是经历了什么我还是能和你讲讲的。

【想要了解东方纤云·其二】我出门游历拜了一个很偏僻很小的门派。我是大弟子,在我之下是二师弟,三师妹,四师弟。因为刚好也是一个师父四个徒弟,对,就是我之前给你讲的那个…总之我就叫我二师弟八戒了。

【想要了解东方纤云·其三】我二师弟脾气暴躁的很,动不动就要和我…呃,切磋一番。但他还是个孩子,而且…总之这都是师兄弟之间的切磋罢了。哈哈,因为不好好修行所以我每次都打不过他。

【想要了解东方纤云·其四】三师妹和四师弟就只是普通的少女少年罢了。三师妹她很喜欢我,但,但我二师弟也喜欢她。所以我们的日常就是三师妹追着我,二师弟也追着我,我在前面跑…你问四师弟?哦,四师弟在旁观。

【想要了解东方纤云·其五】其实我很好奇。你一直说旅行是为了寻找失散的亲人,可是你的家在哪呢…很抱歉,我…总之,我有一种感觉,你和我,我们都是回不去,也不能回去的人。

【东方纤云的爱好】爱好?嗯,我对稻妻的轻小说挺感兴趣的。不过,到也不是对内容感兴趣。在这里能出现这种题材的小说,我还挺意外的。

【东方纤云的烦恼】呃…你要真说这个的话,可能就是这边没有我想吃的那种果子吧,一时间吃不到还真没法习惯。什么果子?嗯,在外面游历时吃过的一种野果罢了。

【喜欢的食物】那还用说吗,当然是…啊,其实我不挑食的。

【讨厌的食物】都说了我不挑食,我对食物没有太多要求…应该?

【收到赠礼·其一】给我的?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收到赠礼·其二】没想到你的手艺这么好!这比以前吃过的好吃多了!

【收到赠礼·其三】我还是算了吧,我今天已经吃饱了。

【生日】快来!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特地为你准备了蛋糕,来许愿吧!

【突破的感受·起】和以前一样没什么感觉呢。

【突破的感受·承】力量似乎有所突破?不,不管怎么说,先谢谢你。

【突破的感受·转】其实我到也不用这些东西…没什么。

【突破的感受·合】嗯,这次也要谢谢你。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我一定会去帮忙。


【元素战技·其一】起!

【元素战技·其二】试试这个!

【元素战技·其三】何必呢?

【元素战技·其四】随风而行。

【元素爆发·其一】一些求生之法罢了。

【元素爆发·其二】退后!

【元素爆发·其三】可否请您,稍微离开一下?

【打开风之翼】呜呼起飞!

【冲刺开始】能跟得上吗?

【打开宝箱·其一】这下捡到宝贝了!

【打开宝箱·其二】如果师叔知道…不,没什么,还是先把东西收拾好吧。

【打开宝箱·其三】按照套路,这也是必然的结果嘛。

【生命值低·其一】非常不妙的情况啊。

【生命值低·其二】还是小心为上。

【生命值低·其三】现在还没到扑街的时候吧。

【同伴生命值低·其一】小心,别乱动!

【同伴生命值低·其二】放心,没有谁会有事的。

【倒下·其一】这次…真的玩脱了…

【倒下·其二】不该是…这样…

【倒下·其三】抱歉…又没能完成约定…

【普通受击】疼疼疼!

【重受击·其一】君子动口不动手!

【重受击·其二】这位兄台,下手轻点啊!

【加入队伍·其一】来了!

【加入队伍·其二】我随叫随到哦。

【加入队伍·其三】待会儿要不要去买点东西?

评论(8)

热度(2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